Saturday 2 February 2019

易壞的 FitBit Versa 運動手環 / 智能手錶

自 2016 年開始用 FitBit 運動手環, 至今用過的型號有 FitBit Charge HR, FitBit Charge 2, 及 FitBit Versa。 我用的目的是鼓勵自己多些運動, 注意健康。 FitBit 確實讓我把目的完全達到了, 而我對這也相當滿意。

Fitbit Versa, Fitbit Charge 2
Charge HR 及 Charge 2 是非常耐用的運動手環, 不易壞, 不易髒, 我可以給它們滿分。 Versa 是一隻有運動手環功能的智能手錶, 但它只是金玉其外, 這樣說的原因如下:



2018年 5月 – 新買 Versa 開始用
2018年 8月 – Versa 計步數的功能失效 (過萬步只計千多步), 而且反手的時候沒有自動亮起螢幕
2018 年 9 月 – FitBit 維修中心說不能維修, 替我換新
2019 年 1 月 – Versa 沒有顯示, 但量心跳的燈還亮著

我自問是愛惜物件的人, 跟足指示使用及清潔, Versa 的外表如新, 但兩次都是平均用幾個月就壞了。 FitBit 是主力運動手環的公司, 它的智能手錶果然是沒有那麼出色。 我還會支持 Fitbit 的, 但下次只會選購運動手環, 不會再買智能手錶, 包括新出的 Versa Lite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